我难得吐一次糟。

2009.12.20 Sun
我的人生真的可以这么样么真的么?!

不是因为我不乖么,我每年都有好好的做乖小孩(?)好吧我知道这个程度问题值得一提但我好好努力了啊可恶我真的有好好努力啊啊啊啊啊。
年底了你们来结算了是吧。

是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迟到。
我们班的规定是迟到一次到教室后面坐2节课。连续两次到办公室反省。

修罗,我只是第一次迟到了然后隔了一天又迟到的,什么‘给你长长记性,到办公室反省吧。’就把我拽到办公室去....还有老师你们为人师表为何讨论如此无聊的问题....?
‘蜗居的男主挺帅啊。’‘这个牧场能开通了吧’还有前数学老师你不要当着同学(我)的面说那么H的事情....况且您一把年纪了也就别笑得那么可爱(惊)了。
当然收获很多,比如政治老师在弄家长会发言稿结果最后一个字就死机了没保存....

还有一个迟到规定是抄500字东西并背下来。
我第一次乖乖的抄的爱丽丝英文第一节片段(班主任是英语老师),第二次抄的历史提纲....!

结果当天发现车胎被扎了难怪早上车那么难骑....而且从周一开始就很难骑....
所以说,车胎这次应该被我彻底磨坏了吧....(扭头)

然后被三班的人蹲点...要了我的素描本后得寸进尺要我和苏仔的XXOO本。
下午突然反应过来开家长会结果去画黑板,看到自己的体育成绩又默默的把它们塞进了信封....
结果是......
丫的我课桌忘了擦....!!!上面还有地理老头和‘阿姨洗大陆....’还有季九九写的啥我忘了......

你们约好的吧,一定的。
Category:Miku and her friend. | Comment(1) | Trackback(-) | top↑ |
<<生蛋哈皮 | 主页 | 结,结果睡懒觉真舒服XD>>


白飯 2009.12.26(Sat)
小咩!!你的口吻令老師們全萌起來了!!!XXDD請原諒我這篇文章我邊看邊竊笑XD[笑]

PS:這裏的字體黑色…打起來有點麻煩,,,
而且!!重要的是連發送鍵都是隱藏的啊啊啊…囧
- | URL | [EDIT] | top↑ |
name
title
mail
ur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