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蛋哈皮

2009.12.26 Sat
我知道我迟到了啦。
今年的圣诞礼物收到了火龙果,其实还有乱七八糟的很多东西啦没有错。

所以说。
26号圣诞尾声快乐!XDDD。我也只是迟到了10个小时嘛

4b36c5caT9uwqn2r_convert_20091227113921.png


他是谁我不认识他....手書产物。
Category:Miku and her friend. | Comment(0) | Trackback(-) | top↑ |

我难得吐一次糟。

2009.12.20 Sun
我的人生真的可以这么样么真的么?!

不是因为我不乖么,我每年都有好好的做乖小孩(?)好吧我知道这个程度问题值得一提但我好好努力了啊可恶我真的有好好努力啊啊啊啊啊。
年底了你们来结算了是吧。

是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ategory:Miku and her friend. | Comment(1) | Trackback(-) | top↑ |

结,结果睡懒觉真舒服XD

2009.12.13 Sun
20091212.png

稍微弄了点喜欢的画风进去。所以很喜欢这张呢。
顺带一提,睡懒觉真舒服XD
Category:Miku and her friend. | Comment(1) | Trackback(-) | top↑ |